长期弧 偶尔诈尸 微博:是初一鸭w

[生贺文]我从崖边跌落

·依旧文不对题系列。

·第一次写生贺文啊,果然写的很垃圾。

·给小睡的生日贺文,也就随便瞎写,全程不知所云。

·全部都是我编的,请不要上升真人。

·祝宋文嘉16岁生日快乐,16岁的宋文嘉要好好的,不受流言蜚语所打扰。

 

今天是宋文嘉的生日。

 

宋文嘉看着聊天软件里的各种祝福,草草地一一回复。啧,一看就是系统提示直接发送的,所有祝福的话都一模一样。

 

退出聊天软件,宋文嘉打开了微博。这是他官宣之前就养成的习惯,每天都会不自觉地到家族的超话里看一看,看着粉丝们各种皮,心里不由地有一丝的羡慕。

 

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和他们一样呢?宋文嘉眼前闪过那十个少年的模样,又想到了现在自己的尴尬处境,眼里闪过一丝黯淡。随即眼睛又重新明亮了起来。

 

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呢。

 

她们怎么都不祝我生日快乐呢?宋文嘉翻着自己超话,忍不住挠了挠头,露出烦恼的神情。她们是不是还没有接受我啊?

 

喂喂,大哥现在已经不早了,熬夜容易猝死啊喂。

已是夜里三点多了,马上就要三点半了。宋文嘉忍不住打了个哈欠,好困啊。

 

再等等吧。一定会有祝福的。

 

宋文嘉翻着微博底下的评论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

“话不多说宋文嘉?”

 

“震惊!山东话和重庆话的终极对决!最后是山东话成功带跑了重庆话还是重庆话成功带跑了山东话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”

 

“哥咱能换个头像吗?你头像看起来好凶。[委屈巴巴.JPG]”

 

……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她们怎么都那么好玩啊。”宋文嘉笑的眼泪都出来了。他看了一眼时间,嗯,三点半了。

 

他又逛到了自己的超话。点进去时刚好是三点三十一分,页面加载出来了,他愣住了。

 

超话里面都是刚刚发出来的帖子,都是祝自己生日快乐的。

 

有生贺文,粉丝剪的视频,还有各种祝福语。

 

大家……都等到现在吗?

 

宋文嘉的眼前突然模糊,他眨了眨眼睛,屏幕上的一句话进入了他的视线。

 

“祝亲爱的小睡生日快乐啊!我们会一直陪你走下去的,所以请你坚持下去。愿16岁的宋文嘉天天开心,不被流言蜚语所打扰。”

 

一直陪我走下去……吗?

 

宋文嘉想着,眼睛又湿润了起来。我会……一直走下去的,你们一定要等着我啊。

 

忍不住向窗外望去,今晚月色真美。

评论(2)
热度(47)

© 初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